密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学习感悟 |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笃定信仰 赓续传统 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回首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实践,充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也是九三学社自觉的选择、理性的选择。

九三学社从孕育、诞生到发展、进步,无不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亲切关怀、热情指导和鼎力相助,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形成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关系和光荣传统。

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拥护者、践行者,湖南九三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大力推动“九地合作”“院士专家科普行”,深入调查研究,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创新型省份等重大战略性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为中央、省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科学决策依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历史映照初心,前路砥砺使命。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共同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