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学习感悟 |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画好同心圆 奋进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总结了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出,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作为民主党派干部,我们备受鼓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多党合作初心,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坚持爱国民主科学传统。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传承新时代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坚持服务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四是坚持与时俱进。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