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公司向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


8 月 19 日下午,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签约仪式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副理事长邵鸿出席签约仪式并向航天宏图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
图片
邵鸿代表基金会感谢航天宏图公司所做的贡献,并介绍了基金会的缘起和宗旨,以及基金会在倡导社会关爱,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近年来,基金会在关爱社员之外,还根据社会需要进行了工作拓展,比如驰援湖北疫情防控和支援河南救灾,以及支持科技创新和加强文化建设等。
图片
图片
邵鸿说,九三学社长期关注科技创新,先后围绕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强战略科技队伍建设、促进军民融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调研。同时,九三学社还重点关注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关注草原生态保护。这些也都是遥感卫星服务技术能够有所作为的领域,希望航天宏图能够发挥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领域做出更大贡献。基金会也将有力推进有关工作。
图片
图片
九三学社社员、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捐款初衷。他说,航天宏图长期专注于遥感卫星、导航卫星技术的研发,将遥感技术与云计算技术相融合,广泛应用于气象、国土、环保、农业等多个领域。航天宏图公司及其个人的发展,离不开九三学社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源于王选先生精神的感召,自己对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也有着特殊的感情,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向社内有困难有需要的同志提供帮助。
根据协议,航天宏图将连续五年每年向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图片
图片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金海、副总经理高志军、研究院总监李雁鹏,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基金会理事徐国权,基金会秘书长孟白,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基金会副秘书长许进,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市委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九三学社北京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北斗天下卫星导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妍,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赵鑫等参加签约仪式。(孔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