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曾军向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


8 月 19 日下午,九三学社社员曾军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签约仪式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副理事长邵鸿出席签约仪式并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邵鸿在讲话中说,九三学社作为科技界为主体的参政党,十分关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目前,我国在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解决“卡脖子”问题的过程中还存在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包括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在内的业内同志共同努力,可以通过提供动态和建议,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转化成参政议政成果推动问题解决。感谢曾军对基金会的捐赠,基金会的同志们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发挥企业爱心的价值。
图片
图片
九三学社社员、富汇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军介绍了富汇创投的发展历程并汇报了自己的捐赠初衷。他说,富汇创投主要从事早期科技成果转化,致力助推产学研结合产业化问题。公司推动落地的液氢/液氦温区大型低温装备项目,将极大地解决光纤、超导等行业的氦气需求,为国家的战略资源保障做出有益贡献。曾军表示,自己与九三学社渊源深厚、感情深厚,在成长中深受社内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的鼓舞,也得到九三学社的诸多关心,个人希望通过基金会的平台,为社组织做出更多贡献。
根据协议,曾军将连续五年每年向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以帮助社内有需要的社员。
图片
图片
富汇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包志强,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基金会理事徐国权,基金会秘书长孟白,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基金会副秘书长许进,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市委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赵鑫等参加签约仪式。(孔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