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与第45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九三学社学员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25185121.jpg

9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与参加第45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九三学社学员座谈。

16名学员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汇报了本职和社务工作情况,并对社中央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员们的发言后,邵鸿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参政履职。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到所在地方组织的参政议政工作之中,把自身的专业优势转化为履职优势,努力为社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三是做廉政表率。要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是力争岗位建功。要树立更高的目标,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得更加优秀,以一流的业绩团结带领身边社员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邵鸿勉励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25184944.jpg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主持会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2518503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5185027.jpg

此前,两个班的学员走访了社中央机关,参观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并与社中央组织部全体同志座谈交流。(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