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医卫专家临汾行活动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2133501.jpg

10月8日至10日,九三学社中央医卫专家赴山西临汾开展了相关活动。

专家组先后前往临汾市疾控中心、儿童医院、中心医院以及曲沃县中医院调研,开展学术讲座、门诊坐诊、指导手术等工作;就进一步推动“九临合作”工作召开座谈会。专家们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务实的作风赢得医卫同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2018年9月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与临汾市委、市政府签署“九临合作”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九三学社中央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整合社内资源,助力临汾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九临合作”成效日益明显,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微信图片_20211012133520.jpg

微信图片_20211012133515.jpg

九三学社中央社中央医药卫生专委会副主任、科普工委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媒生物首席专家刘起勇, 社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主委、北京儿童医院副院长葛文彤;社中央医药卫生专委会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胸外科暨胸部微创中心主任医师赵辉等参加活动。赵辉被聘为临汾市中心医院胸外科特聘专家。

微信图片_20211012133510.jpg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带队,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中共临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忠祥,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主委张重辉等参加活动。(文、图\九三学社临汾市委 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