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 福建:社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图片

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社省委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吴小颖、马祥庆、李金算,秘书长林修凤及常委、省市机关干部在现场或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图片

洪捷序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会和中共福建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洪捷序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两个确立”,是开辟未来最根本的政治保证,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洪捷序强调,全省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按照中共中央、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宣传方案,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落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社员,引导社员逐段逐句学习原文,深入系统领会要义,真正学深悟透。二要高举伟大旗帜,践行“两个维护”。 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汲取精神伟力,提升履职实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履职、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动力。

图片

吴小颖、马祥庆与社漳州市委主委曹阳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换届工作有关文件。(社福建省委宣传部 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