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 江苏:社省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6144112splv.jpg

11月25日,社江苏省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副主委段雄、李奇、施卫东、徐大勇、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社省委常委参加学习活动。

261438453tsw.jpg

周岚指出,今年11月8日至11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武维华主席在前不久召开的社中央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全社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努力彰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26143754icaq.jpg

周岚强调,务必要加强学习,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实际行动。(社江苏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