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同德 接续奋斗 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各民主党派中央 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继续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接续奋斗,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