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会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吉林一行


9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一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主持会见。

微信图片_20220926081520.jpg

邵鸿会见吉林一行

邵鸿对吉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近年来给予九三学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教学改革和统一战线高端智库等建设,成果丰硕、成绩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将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党校联合办”的独特优势,联合办班育人,增加优质培训供给;联合开展调研,推动智库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联合做好参政党理论和历史研究,密切工作联系,深化合作机制,共同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6081527.jpg

吉林一行走访九三学社中央

吉林表示,近年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努力适应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求,克服疫情对教培工作的影响,锚定目标、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开拓创新、再造一个“网络社会主义学院”,受到了有关单位和学员们的欢迎。中共二十大召开后,中央社院将继续深化与九三学社的交流合作,办好重点班次,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服务好换届工作和政治交接,助力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6081534.jpg

赖明主持会见

微信图片_20220926081550.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沛丰和党组成员、教务长徐绍刚分别介绍了该院科研和教学培训工作情况。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福麟、研究室主任王汝芳、办公厅副主任胡永波 、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分别做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26081600.jpg

吉林一行参观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

会前,吉林一行还参观了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办公室主任孙克庄,培训部主任曲微,人事部主任王金鑫,教务部副主任赵霞、科研部副主任田琳琳等随同来访。(文、图/  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