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召开社十二大工作人员动员会

邵鸿印红出席并讲话


图片1.jpg

1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召开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人员动员会。九三学社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务工作组组长、副主席印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社中央秘书长、社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工作组副组长刘晓梅主持。

图片2.jpg

邵鸿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好社十二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挑战。开好社十二大,对于九三学社未来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对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对于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意义重大。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给大会的召开提出一些新课题,会务工作面临重大挑战。我们必须变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全力保障大会顺利召开。二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积极主动做好会务工作。每位同志的工作都和会议的成败息息相关。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履行职责;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防疫纪律;要细致扎实做好会前、会中各项工作。三是要经受考验,确保社十二大取得圆满成功。社十二大既是对近年来九三学社加强自身建设成效的检验,也是对机关工作人员的一次大考,是对大家政治觉悟、意志品格、工作作风的一次考验。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确保社十二大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印红指出,做好社十二大各项会务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做好协同配合;牢固树立细节意识,提高会议质量;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展现良好形象;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社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务工作组副组长张魁林通报了大会秘书处有关工作分工。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文、图/ 陈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