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111.jpg

11月21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主持会议,副理事长邵鸿、王志珍、陈堃銶出席会议。

韩启德对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其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过去三年的新冠疫情对基金会的日常工作带来一定影响,同时抗击和防控疫情也提供了很多参与事务和发挥作用的机会,基金会的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今后要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的组织优势,与全社各级组织密切合作,积极推动成立省地专项,给予更多社员关怀和帮助;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对基金会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纪念王选老师,突出基金会关怀与关爱的宗旨。

基金会秘书长孟白汇报了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专职副秘书长赵鑫汇报了2021年度资助困难社员情况及2022年度财务情况。

会议审议了2022年九三学社各省级组织资助对象名单,决定给予张宜青(上海)、胡根大(上海)、梁玉华(安徽)、魏苏丹(吉林)、赵昕(北京)、吴秋霞(黑龙江)、郭景文(黑龙江)、何政平(山西)、刘芳位(四川)、黎兰(四川)、朱之生(海南)、李魁(甘肃)、朱虹(江苏)、张仁津(贵州)、邹汉鞍(湖北)、郑明义(湖北)、王克锰(福建)、潘月英(陕西)、杨玉萍(重庆)、王永兰(广东)、林聿煊(广东)、邹盛森(湖南)、黄红旗(湖南)、陈长进(云南)、马传贵(云南)、吴丹怀(江西)、衷震(江西)、李蔚(辽宁)、陈鹏(辽宁)、崔建红(河南)、吴红梅(浙江)、金德之(浙江)等32位九三学社社员2022年度王选关怀基金资助,资助额度为每人3万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决定在基金会章程中增加遇到突发事件、来不及开理事会时的处理办法。基金会理事、监事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