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与第50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九三学社学员座谈


1000094643.jpg

3月19日下午,第50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九三学社学员座谈会在社中央机关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1000094662.jpg

邵鸿代表社中央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和此次培训的收获,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

对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邵鸿指出,一是要更加努力做到思想坚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听党话跟党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二是要更加努力做到履职有力。结合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所在地方社组织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更好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职责。三是要更加努力推进组织坚实。以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为契机,大力实施人才强社战略,统筹推进组织发展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四是要更加努力做到作风优良。赓续九三先贤优良传统,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沈彦俊代表进修班和培训班学员汇报总体学习情况。20名学员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培训体会及对社中央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福麟、研究室主任王汝芳、办公厅副主任吴彬、宣传部副部长周群英、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蒋承华参加会议并与学员交流。社中央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学员们参观了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文/图 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