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举办“新华杯”新农村建设农民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以国球文化推动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倡导“新农村、新风尚”,丰富活跃农民文化生活,促进农村和谐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贡献。定于2009年4月在北京举办“新华杯”新农村建设农民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比赛以和谐、发展为主题

二、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地点:2009年4月13日晚21点前报到,地点见附件。

2、比赛时间、地点:2009年4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大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馆。

3、参观考察:2009年4月16日安排参观奥运场馆、北京新貌。

4、结束时间:2009年4月17日12:00以前。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协办单位:新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人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选派一支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不超过6人,其中领队或教练原则上1人,参赛队员3人,替补队员2人。各地可根据具体情况决定参赛队组成人员,但必须保证有3名上场比赛的运动员,队员男女不限。

2、队员资格:参赛队员身份须为农(牧)民,以户口薄和身份证为准。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比赛,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报到时须出示户口薄和身份证,以备核对。

3、比赛办法:“新华杯”新农村建设农民乒乓球比赛设混合团体、混合单打比赛(男女混合比赛),各取前三名。比赛按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进行,分设团体、个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和证书。团体比赛拟用一天半时间,单打比赛半天,采取小组循环、单淘汰赛制。

五、有关事项

1、比赛及参观考察期间的食、宿、行等费用由主办单位负责。各队往返路费自理。到离京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前往。

2、为了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请各参赛队认真填写“‘新华杯’新农村建设农民乒乓球比赛报名表”(附后),并于3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报送社中央社会服务部。

3、去年如曾经举办“新农村”建设农民乒乓球比赛,请将比赛总结、照片等资料,于3月31日前报送社中央社会服务部。

韩启德主席对本次举办比赛活动高度重视,多次提出要求,并担任本次比赛活动的名誉主任委员,贺铿副主席任主任委员。希望各省级组织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积极参加,保证本次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建国6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小麟 陈旭洢

联系电话:010-82553557(李) 010-82553598(陈)

传 真:010-82553564

电子信箱:swww@93.gov.cn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二OO九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新华杯”新农村建设农民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新华杯”新农村建设农民乒乓球比赛报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