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征集第五届“九三论坛”论文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有关科研、教学单位和专家:

“九三论坛”是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制度性论坛。九三学社中央决定,2010年在江苏省举办第五届“九三论坛”。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综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看,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已刻不容缓。做好2010年的经济工作,重点要在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上下功夫,真正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有机统一起来,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五届“九三论坛”拟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刻不容缓”为主题,并出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论文集》。届时,将邀请有入选论文集的第一作者参加会议。现将论文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刻不容缓

二、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协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三、征文内容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制度安排、政策实施举措、产业结构调整、自主创新能力、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三农”发展的基础、政府职能的转变、金融体制改革、改善民生等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相关的内容。

四、字数与格式

1、论文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用word文档格式;

2、论文题目下面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单位所在城市或地区、通讯地址和邮编;

3、论文内容采用一、(一)、1、(1)、和①作为层次标题;

4、要尽可能写全参考文献;

5、注释采用尾注形式;

6、单位符号符合国家标准规定。

五、有关要求

1、论文要求主题鲜明、论述科学、摒除空套内容、体现务实精神;

2、请九三学社各省级组织认真做好论文征集工作,每个省级组织提交论文3篇以上;

3、希望有关科研、教学等单位的专家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

4、请于 2010年6月30日前将论文寄至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同时发送电子版;

5、征集的论文经专家评审,择优编入论文集,由出版社出版,有论文入选的第一作者将被邀请出席论坛,不收会务费。

 

论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旭洢 马树林

电 话:010-82553598

传 真:010-82553564

E-mail:swww@93.gov.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万泉新新家园14号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 邮编:100089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二O一O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