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开展2020年度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委托课题招投标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为适应新时代对于九三学社参政党理论研究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提高九三学社参政党理论研究水平,推出新的研究成果,社中央决定开展2020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委托课题招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社中央研究室

二、招标对象

各省级组织

三、委托课题主题

1.政党协商与政协协商关系研究。研究政党协商与政协协商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厘清二者的关系和边界,探讨两个协商渠道的衔接配合及有机融合的制度机制。

2.多党合作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着力重点和具体举措研究。重点研究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在国家治理中转化为制度效能的途径和方法,就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建设、完善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方法、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提出对策建议。

四、招标程序

1.投标单位需填写《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委托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于2020年11月30日前(以邮戳为准)将一式三份纸质和电子文件报送社中央研究室。

2.社中央研究室依托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书》进行公开评审,择优中标。

五、几点要求

1.严格按照中标《申报书》确定的课题名称、研究方法、工作计划组织实施。

2.杜绝抄袭剽窃,摒弃粘贴拼凑,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已经中标的予以撤销;一旦发生侵权纠纷,责任由投标单位承担。

3.行文须符合学术规范,包括标题、摘要、关键字、正文、参考文献等部分(如无参考文献可不列)。

4.正文不少于8000字,格式要求:A4纸双面打印,标题华文中宋二号字,副标题宋体三号字,摘要、关键字楷体四号字,正文小四号宋体,参考文献宋体5号字;一式3份;课题成果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前(以邮戳为准),同时提交Word格式电子文件。

六、课题经费及使用

根据评审结果对每个中标课题组拨付一万元的课题经费,中标后先行拨付5000元经费,课题结题后再拨付5000元。

如无特殊原因或未经同意,拖延1个月以上未提交调研报告的,视为违约,并作相应处理(见附件1)。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静君  010-82553625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万泉新新家园14号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100089)

电子信箱: yjs@93.gov.cn

 

附件:1.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课题招投标管理办法

附件1.docx

2.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委托课题申报书

附件2.docx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