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优秀新闻作品和十佳网站、微信公众号、期刊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为不断加强全社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建设,提升社内新闻宣传工作包括媒体平台建设运维水平,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根据工作计划,社中央宣传部在全社组织开展了2020年优秀新闻作品和十佳网站、十佳微信公众号、十佳期刊的推荐评选工作。

现经社中央领导批准,决定对《那山,那水,那情——九三学社社员郭峻在黔西南州挂职的故事》等40篇传统类优秀新闻作品、《疫情防控的“福尔摩斯”——记北京丰台区疾控中心现场流调组组长杨霄星》等40篇网络类优秀新闻作品分别给予表彰;决定授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等10家网站“十佳网站”荣誉称号,授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等10家微信公众号“十佳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授予《上海九三》等10家期刊“十佳期刊”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1.九三学社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新闻作品名单

附件1.docx

2.九三学社十佳网站、微信公众号、期刊名单 

附件2.docx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