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表彰“新征程·同心行 ——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自“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以来,全社各级组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止7月26日,共收到27个省级组织上报的4类文艺作品283件(其中,声乐类118件、器乐类43件、舞蹈类30件、综合类92件)。经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集体评审,并报社中央领导同意,决定对64件作品和15个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组织更多优秀的文艺活动、创作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用各种艺术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歌颂统一战线事业、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面貌。

附件: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获奖作品和单位名单

附件.doc

                                                                                                             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