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做好2022年度《民主与科学》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民主与科学》是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主管主办的社中央机关刊物,属于社科类综合性期刊。该刊创建于1989年,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是九三学社中央指导全社工作的思想理论阵地,是反映九三学社地方和基层组织社务工作的重要平台,是九三学社中央联系广大社员的精神纽带。

《民主与科学》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坚持民主与科学的办刊理念,立足九三、面向社会,紧扣时代脉搏,注重思想性、科学性、可读性,内容多为名家大家精品力作,拥有高端阅读群体,转载引用率高,影响力大,受到读者的广泛欢迎。

《民主与科学》为双月刊(每双月20日出版),大16开全彩印刷,全年6期,每期单价12元,全年定价72元。

为做好《民主与科学》2022年度发行工作,希望各省级组织高度重视征订工作。要根据当地基层组织和社员数量,按不低于社员30%比例核定2022年征订目标;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级机关和省(市)委委员、骨干社员、新社员的订阅;要充分利用社刊社讯、有关会议和基层组织活动宣传推介,力争使基层组织和每位社员都能了解和阅读到《民主与科学》;要充分发挥《民主与科学》通讯员的作用,积极做好推广发行工作,努力让更多社员关注、参与和用好《民主与科学》。各省级组织宣传部门要有专人负责征订工作,并汇总本省征订情况。

联系人:张红伟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鼎成路9号世纪宝鼎公寓A座1705室

邮  编:100101

电  话:010-84899122转8015

传  真:010-84899122转8008

邮  箱:minkebufx@sina.com

附件:

征订单.docx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