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2021年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 调研成果评审结果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宣传部(处):

为进一步推动思想调研成果转化,丰富调研工作方式方法,更准确把握广大社员思想状况和共性需求,社中央决定,2021年社中央思想建设调研成果评选工作采取各省级组织依据2020年网络问卷数据信息、主动提交分析报告的形式进行。5月,社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申报2021年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调研成果的通知》(九三中宣发〔2021〕4号),共收到30个省级组织报送的有效调研报告30份;8月,社中央评审委员会从周密性、科学性、严谨性、准确性、创新性等方面对30篇调研报告逐项打分,经汇总平均后形成最终评审结果(见附件)。评审委员会认为,尽管有些报告在组织周密、分析深刻、语言精准、数据有力、措施可行等方面仍有较大改进空间,但所有报告均满足基本情况描述、分析结论、措施建议三要素的要求,全部通过评审。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2篇。社中央将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课题组分别予以一定的课题经费补助,以资鼓励。

希望有关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思想建设理论与实务研究,为推动新时代九三学社参政党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2021年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调研成果评审结果一览表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2021年10月28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