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2022年民主与科学杂志社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民主与科学杂志社2022年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的相关规定,在初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取前3名进入面试,未达到1:3岗位,将从第4名开始依次递补,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8日(周四)上午9:30

二、面试地点

民主与科学杂志社会议室 (北京市朝阳区鼎成路9号世纪宝鼎公寓A座1705室)

三、所带材料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自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注意事项

1. 面试时间为(30+15)分钟/人,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场等候,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逾期未到场进行抽签者,视为放弃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2. 面试当天考生应配合体温检测,并出示北京健康宝72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入考场。

3. 面试当天请提交已签字的《流行病学史筛查表和症状检测表》(见附件2)及《民主与科学杂志社面试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

4. 联系人:袁老师  13651187721

附件1:民主与科学杂志社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初试成绩.pdf

附件2:流行病学史筛查表和症状检测表.pdf

附件3:民主与科学杂志社面试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pdf

民主与科学杂志社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