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授予万建民等10名同志 “九三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社中央机关各部门:

近年来,全社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涌现出一批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体现新时代参政党风貌的优秀社员。他们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展现了新时代九三社员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为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引导作用,使广大社员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见贤思齐,按照《九三学社中央“九三楷模”评选表彰办法(暂行)》规定,经社中央十四届七十一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按姓氏笔划排序)万建民、刘伟、李光熙、李迅雷、姚仰平、郝跃、崔丽娟、黄爱龙、程真顺、蒋齐10名同志第六批“九三楷模”荣誉称号。

评选表彰“九三楷模”,是全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先进典型激励引导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获得“九三楷模”荣誉称号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社各级组织和社员要以“九三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献身科学、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投身社务、乐于奉献的崇高风范,胸怀大局、坚持理想的爱国情操,服务社会、淡泊名利的思想品德,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即将胜利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