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位代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根据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定,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定于11月25日至30日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二)听取并审议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

(三)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

(四)选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

二、参会人员

(一)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二)列席人员;

(三)特邀人员。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

1.11月25日18:00前报到,19:30举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11月26日至29日开会;

3.11月30日全天离会。

(二)地点

京西宾馆(北京市海淀区羊坊路1号)

四、会议形式

会议暂定以现场会形式召开,后续视疫情形势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各省根据本地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做好视频参会的预案。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省级组织向本省(区、市)与会人员(包括选举和提名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送达会议通知并负责落实参会情况。

(二)各代表团赴京前,要召开组团会议,推选代表团正、副团长(并请在与会人员汇总表备注中注明)。

(三)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社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要组织代表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我社十二大的重要意义;代表们要珍惜荣誉,牢记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代表神圣职责,不辜负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的殷切期望,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四)本次大会规模大、规格高、任务重、要求严。请各代表团各选派2名政治责任感强、工作责任心强、文字和办事能力强、身体健康并且接种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工作人员随团参加大会服务。

(五)在本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夕,11月23日至25日将在京西宾馆召开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暨社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和第六次全体会议(有关会议通知另发)。

六、注意事项

(一)关于报名事项

1.请各位代表向所在地省级组织报名,由省级组织统一进行网上报名。如因故不能参会,请向社中央履行请假手续(书面传真至秘书组)。

11月7日后,请各省级组织登录“九三学社会议管理系统”统一核实并填报参会信息(所有应与会人员均要填报,不能参会请在备注中注明请假原因),并导出打印汇总表格,经机关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方可在系统中提交参会信息,同时将纸质汇总表加盖省级组织公章传真至秘书组备案。

2.报名截止时间:11月14日。11日前核实确认提交与会人员身份信息;14日前确定提交参会信息(出席或请假)。

3.本次会议证件制作将附加本人照片。请各代表团统一收集所有与会人员(包括选举和提名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不论是否确定参会)照片,于11月11日前按要求上传至会议系统。具体格式要求:

(1)近期彩色正面免冠白底电子照(证件照),JPG格式;

(2)文件大小在200K-1M之间,分辨率600*800;

(3)电子照片文件按“姓名-代表团-与会身份”(如“张某某-北京-工作人员”)命名。

(二)关于报到事项

本次会议报到采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注册,便于管理代表信息。请与会人员提前关注微信公众号“九三学社”并进行绑定(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jsxszywyh”或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微信公众号将提供报到、会议信息、会议进程提醒、推送会议文件电子版等内容服务,请与会人员务必关注并绑定手机号。

(三)关于接送站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代表团集中统一乘坐交通工具来京参会,集体离会,往返程信息以代表团为单位集体提交后勤保障组(电子表格发邮箱)。

(四)关于疫情防控

1.本次代表大会全程封闭管理,所有与会人员报到后不允许外出。

2.请以代表团为单位填写《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见附件7)。

3.与会人员(含共同居住人员)自11月11日起实行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模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4.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一)秘书组

联系人:王方立  010-82553524 

             臧雨晴  010-82553534  

             翟明华  010-82553629  

邮  箱:wmc_93@163.com

传  真:010-82553975

(二)后勤保障组

联系人:陈东晓  010-82553511  

             李海英  010-82553656(疫情防控)

             胡   颖  010-82553515(接送站)

邮  箱:chendongxiao@93.gov.cn

(三)技术保障组

联系人:李军立  010-82553523  

             薛    锋  010-82553610  

邮  箱: info@93.gov.cn


附件:1.九三学社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2022年11月7日


附件1

 九三学社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

方式一: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jsxszywyh”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