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2021-2022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社中央机关各部门:

2021-2022年期间,全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务乡村振兴、科教兴国、创新驱动发展以及健康中国等重大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扎实推进“九地合作”、科普科创及定点(对口)帮扶等各项工作,涌现出一大批作风优良、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扩大了我社社会服务工作的影响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在社会服务事业新征程中锐意进取、建功立业,根据《九三学社中央表彰奖励工作规定》,并经社中央十四届七十四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等220个社组织“2021-2022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玥等323名同志“2021-2022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社社会服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热心奉献,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社社会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1:2021-2022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名单.docx

附件2:2021-2022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名单.docx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