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社中央机关各部门,民主与科学杂志社,学苑出版社有限公司:

近年来,全社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宣传思想工作形式,紧紧把握意识形态和舆论宣传阵地不放松,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九三学社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为进一步加强社的宣传思想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根据《九三学社中央表彰奖励工作规定》,经社中央十四届七十四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等119 个单位“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尤劲等260名同志“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我社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附件1: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x

附件2: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x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