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民主与科学杂志社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民主与科学杂志社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在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照由高到低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未达到3:1岗位,将从第4名开始依次递补,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31日(周三)上午8:30-12:00,8:00考生到达考场,需现场进行材料审核。

二、面试地点

民主与科学杂志社会议室 (北京市朝阳区鼎成路9号世纪宝鼎公寓A座1705室)

三、所带材料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自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迟到30分钟(含)以上的考生,取消参试资格。

2.候考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时,考生须摘下口罩,方可进入考场。

3.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10-84899122转8007

五、面试人员名单

1684918208769.png

附件:民主与科学杂志社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docx


                                 民主与科学杂志社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