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都匀市委社员杨玉梅获“2020年都匀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2月7日,在都匀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九三学社都匀市委社员杨玉梅获表彰为2020年都匀市先进工作者。

杨玉梅是九三社员,作为一名教师,她在工作中注重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加强师德修养,探索先进教学理念、教育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她坚持用赏识的、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学生,引导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她2次获黔南州语文优质课评比二等奖,连续5年荣获都匀市“教学能手”称号,2014年获都匀市“师德标兵”称号,2017年获都匀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2020年多名学生中考成绩名列黔南州前十名,其中有黔南州中考状元。她受聘为黔南州语文骨干教师15年来,常执教校际公开展示课,代表州、市教育局到各县市送教下乡,累获好评。杨玉梅老师用实际行动,很好展示了都匀市九三人在助推都匀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作为和风采。(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