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苗永刚原创庆祝建党100周年歌曲《初心的梦》获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法律委员会北京东城法律支社苗永刚原创《初心的梦》喜获金奖。 歌曲由苗永刚作词,黄国群作曲,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与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龚爽演唱,著名导演郑浩担任MV拍摄执导,歌曲《初心的梦》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打造的献礼之作。是以表达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核心理念,寓意歌颂我党从无到有,“星星之火,燎原东方”所经历的辉煌发展历程,带领中国人民迈入更新时代的美好前景。音乐整体风格以河北民歌为基本创作元素,歌词质朴温馨,旋律优美抒情;贴近百姓心声且朗朗上口;充满感动、激昂向上的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3月22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与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龚爽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拍摄《初心的梦》MV。

图片3.png

图片4.png

MV拍摄现场

图片5.png

图片6.png

词作者苗永刚老师与阎维文老师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