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今年的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主题为“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全市二十余位科技领域的社员代表齐聚一堂,话创新、谋发展。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原副主委、资阳市科协主席丁吉俐,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副主委游文盛、钟洵出席活动,市科协科普部部长艾克军应邀参加活动。

丁吉俐向参加座谈会的社员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科技工作者们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锤炼优秀品格;二是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前沿技术研究和攻关,不断推动创新发展,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群众;三是希望全体社员聚焦资阳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科技成果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为资阳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创新点燃梦想,科技引领未来。来自农业、企业、环保等各领域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们,就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奋战在科技一线社员的关爱,使大家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创新,用科技成果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