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方民族大学支社召开2020年度年末恳谈会


1月8日,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北方民族大学支社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大会。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张亚红、九三学社宁夏区委组宣处副处长乔玮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北方民族大学支社主委范建荣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及区委会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陈宇红代表九三学社北方民族大学支社做年终总结,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与人才强社、积极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四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梳理汇报,同时就社员个人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希望2021年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佳成绩。范建荣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建设和拟开展的活动四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支社委员朱琳向大家通报2020年度社费收缴标准和使用管理情况。

张亚红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对九三学社北方民族大学支社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突出成绩,以及各位社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取得的优良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各位社员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良好的状态、良好的姿态,继续推进九三学社北方民族大学支社的各项工作。(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