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经开区)支社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6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经开区)支社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社市委副主委陈德才,秘书长李源,区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龙泉驿区主委沈越,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龙泉驿区副主委邱云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开颜,农工民主党龙泉驿区主委王竞宇,社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等市区领导、兄弟党派班子成员、九三学社成都市兄弟支社主委及社员代表,全体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选举由李竹海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彭文智代表支委第一届班子做2015-2020年五年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汇报。就支社及社员在成立以来五年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组织生活、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工作总结,就2021-2026年五年中长期进行详细规划。李竹海宣读社市委《关于九三学社龙泉驿(经开区)支社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并对候选人名单作说明。余宛玲宣读《社市委《关于九三学社龙泉驿(经开区)支社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并投票通过。

本次换届大会,通过选举产生白锟、陈昱、付若迅、侯雁凌、罗晨、刘与斯、彭文智、田绍政、文佳才、汪芩州、熊林、张成英为支社委员。随后,新一任当选的委员全体,在社市委组织处的组织下召开了支社委员会议,讨论了委员分工草案,报请社市委审批,并获社市委备案批复。

随着支社换届选举的顺利完成,新一任班子人选的尘埃落定。在各市区领导、兄弟党派班子成员、九三学社成都市兄弟支社主委及社员代表的祝贺与祝福下,支社顺利召开了换届大会。

叶开颜大会讲话,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龙泉支社5年来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组织建设等方面所获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支社新任班子给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九三学社龙泉支社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把控能力。二是坚持履职尽责,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建设能力。

陈德才在讲话中传达了社市委对龙泉支社的充分肯定及殷殷期盼,希望龙泉支社建成一个履职坚实的,社员温暖的精神家园,社市委的优秀基层组织。要求新一届班子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积极履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强建设,提升组织领导能力;四是争取支持,提升合作共识能力;五是完善制度,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为早日升格委员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