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江西省直属新联基层委员会三支社举行工作交流会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省新联基层委员会三支社举行工作交流会。社江西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应邀出席。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新联基层委员会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涂福平主持。

会议对支社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1年的基本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部署,并交流社务工作。会上,田荣向涂福平颁发了“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荣誉奖章,表彰他在2020年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贡献。

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开展工作的需要,新联基层委员会决定将年度工作会议拆解成主委会、全委会、全委扩大会、各支社工作交流会和视频会议等形式,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同样出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考虑,三支社将春节慰问老龄社员的工作也提前作了安排。社员李燕玲、蔡显明、陈强来到陆碧翠和宋燕萍两位老社员家中,将新年祝福带给了她们,并电话向万仁理老社员送去了新年问候。

(社江西省直属新联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