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梅州市嘉应学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12月25日 ,九三学社梅州市嘉应学院支社在梅州市社员之家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嘉应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林凯到会祝贺,九三学社梅州市委副主委宋越、邹国铮、黄建新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建新主持。

嘉应学院支社主委李坤新总结了支社五年工作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支社社员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黄建新代表社市委对支社换届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梅州市嘉应学院支社换届选举的批复》。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嘉应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黄敏文任主委,张鲁斌任副主委,张豫、韩环宇、李丽娜任委员。黄敏文代表支社新一届支社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将不辜负社市委的厚望和社员的期盼,团结带领全体支社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九三优良传统,服务好社员,把支社建设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凯对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了宽广的舞台,希望嘉应学院支社在新一届支社班子带领下,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宋越代表市委会对新一届支社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完善支社的各项制度,提高支社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社员优势,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梅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