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12月23日,九三学社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支社换届会议在海洋学院会议室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刘志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涛、院长曾昭春、统战部长张国霞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宣传部部长邢克余主持会议。

邢克余首先介绍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会上一致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了以张辉为支社主委,魏珂为支社组织委员,朱卫红为支社宣传委员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刘志新对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代表社市委对支社上一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刘志新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的领导不动摇;二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立足于本职工作,提升履职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涛对社市委给予海洋学院支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胸怀大局,为社会发展担当使命;立足本职,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工作。

支社原主委周淑辉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班子寄予厚望。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张辉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将在社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抓好自身建设,组织好调研实践、服务社会等活动,为大家做好服务。同时,积极主动为秦皇岛市经济建设、为河北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海洋学院支社社员及社市委办公室、社会服务部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支社 朱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