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株洲市中心医院支社完成换届


2020年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株洲市中心医院支社在中心医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向阳、秘书长丁倩,株洲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志勇出席会议,支社在株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周红兵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支社主委周喜桃做本届支社工作报告,并就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做了说明。丁倩宣读此次换届候选人的批复及选举办法,在监票人、记票人的组织下,社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周围当选为中心医院支社主委,王建礼、曾莉怡为副主委,唐江为组织委员,吴双华为宣传委员,杨帆为参政议政委员,宋霆为青年委员。

周围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大家对他及班子成员的支持和信任,虽然感到压力很大,但他相信在社市委和中心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支社班子团结协助下,在广大社员的支持帮助下,一定能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医卫界社员作用,积极参政议政,继续开展更多医疗帮扶活动,推动中心医院支社不断发展壮大。

张志勇代表株洲市中心医院党委对九三学社中心医院支社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广大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努力担当作为,为中心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在经费、场地、平台等方面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开展,创建并巩固“五有三好”基层组织。

黄向阳对中心医院支社上一届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特别是今年以来,中心医院的社员积极投入抗疫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中心医院支社加强组织建设,吸纳更多优秀的医务人员加入九三学社;加强社情民意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撰写出更多有价值的调研报告;缴纳社费是每一个社员应尽的义务,每年需落实社费缴纳工作;积极开展各种主题活动,打造医疗帮扶等社会服务品牌,加强支社社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九三学社良好形象。

会上,对获社中央表彰的抗疫先进梁彦超、曾莉怡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梁彦超获评“九三学社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荣誉称号,曾莉怡获评“九三学社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吴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