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株洲栗雨支社成立


1月5日,九三学社天元区工委栗雨支社成立大会在株洲市特殊学校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向阳、秘书长丁倩,天元区工委主委、天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培蕾出席会议。

丁倩宣读了《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员会关于成立栗雨支社的决定》。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了谭新建、粟叶、陈健雄、彭桂阳、杨惠、向华为栗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谭新建任主委,粟叶、陈健雄为副主委,彭桂阳为组织委员,杨惠为青年委员,向华为参政议政委员。

谭新建表示,他将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社员重托,团结带领支社社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量力而行开展社会服务,为推动株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黄向阳对九三学社栗雨支社的成立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栗雨支社和社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凝聚共识,思想政治建设要有新提升;二是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议政建言,争创“五有三好”基层组织;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体社员要爱国爱社,自觉维护党派形象,积极参加九三学社的各项活动。(王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