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农业支社与中共市农业农村局第四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2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员会农业支社与中共市农业农村局第四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读书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蔡国忠,社嘉兴市委副主委、农业支社主委张少东,市农业农村局第四支部书记黄凯参加活动。
会上,张少东和黄凯围绕党派和支部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分别作《三农人 九三情》、《读书是一场修行》的分享交流,讲述了自己成长历程、工作心得和读书体会。
活动中,张少东代表农业支社与市农业农村局第四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共建双方将按照“互帮互助、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总体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在调查研究、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内容上开展多方面、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在互学互鉴中携手共进、共同提高,营造共建“三农”的浓厚氛围。
会后,参会人员考察了海盐县美丽乡村并赴秦山核电科技馆参观学习。(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员会农业支社 刘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