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盐县基层组织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基层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九三学社海盐县基层组织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基层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嘉兴市政协副主席、社嘉兴市委主委马玉华,中共海盐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仲建锋,海盐县政协副主席、社海盐县基层委主委黄健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九三学社海盐县基层组织创建十周年的发展经历。十年来,海盐县基层组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马玉华充分肯定了社海盐县基层组织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实现思想上更坚定;二是不负使命,实现履职上更坚实;三是夯实基础,实现组织上更坚强。
仲建锋对基层委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一要融会贯通,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优势助推发展大局;三要同心协力,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派自身建设。
会议还举行了九三学社海盐县基层委员会与浙江国检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该基地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标准化专家集中、中高级知识分子密集的优势,面向公众开展以标准、质量、检测为特色的专业技术服务。
社嘉兴市委、中共海盐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海盐县人大办、政协办,海盐县内各兄弟党派、知联会,结对部门(单位)、结对社组织、社员所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海盐县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