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


1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社衢州市委副主委吴以莉、郑爱萍,中共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方云,中共江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出席会议。
会上,毛水芳代表九三学社江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山市第三届委员会,毛水芳当选主委。
刘明鹤代表中共江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对九三学社江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吴以莉代表社市委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江山市第三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三是发挥人才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四是建立强有力的组织体系,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和动员力。
龙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龙游县基层委主委赖云代表兄弟社组织到会致辞。
江山市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和支社社员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应邀参会。(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