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9日,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江山市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毛水芳主持并讲话,基层委副主委周晓东、楼英俊、姜玲珍、王伟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毛水芳强调,《条例》是指导统一战线工作和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深悟透,联系实际贯彻落实。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党的基本职能,当好新时期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讨论确定了参加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团体提案的题目内容、文稿执笔人和时间节点。
未担任基层委委员的支社主委列席会议。(九三学社江山基层委员会 余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