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涵江区支社召开情况通报会暨2021年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月3日,九三学社莆田市涵江区支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暨2021年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支社副主委方燕萍主持,支社全体委员及部分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涵江区委和九三学社莆田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情况,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通报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表彰2020年度涌现出的优秀社员、先进社务工作者,并召开支社委员会议研究慰问老社员名单。

在座谈会上,社员们纷纷发言,肯定了一年来支社的工作成绩及获得的荣誉,并对队伍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社主委张国章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社员们扎实肯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希望各位社员在2021年继续立足本职,以不断奋进的精神,为推动涵江区“强产兴城、双轮驱动”贡献更多力量。(莆田涵江区支社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