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农科院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年工作部署会议


2月24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农科院委员会通过网络视频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工作部署会。社江苏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组织处处长钟骏秋参加会议。院九三学社主委、副院长刘贤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8164926.png

会上,朱凯丽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省农科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省农科院委员会在组织发展、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给与肯定,在全国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勇挑重担、共度时艰、团结奋进的精神气质给与点赞。并介绍了社省委开展的主要工作,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省农科院九三人的付出与奉献,希望各位社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刘贤金传达了社中央,省社省委和农科院统战部会议精神,代表委员会介绍了2020年度工作、2021年度计划。从爱国爱家、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专业务实、认真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岗位尽职、争先做好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工作,积极努力、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凝心聚力、做好集体活动等方面回顾了全年工作,并部署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组织换届工作,紧扣新阶段主题,积极做好参政建言献策工作,认真做好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同心勠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同事等。参会人员对年度工作和新年工作计划开展了广泛的讨论交流,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一致认为年度工作成效显著,工作计划安排合理。会议决定,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要有担当,达成思想共识,积极参与调研,加强参政议政,做好长三角九三学社科技论坛及九地合作、九三学社科学座谈会以及“百名专家进乡村活动”的筹备工作。

2020年度,院九三学社委员会在社会服务、建言献策、思想宣传等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被省委评为“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张丽霞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