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春风化雨凝共识 合力不懈谋新篇 ——中共清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汉球新春走访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


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中共清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汉球率队走访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并与基层委领导班子座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思陪同走访。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主委邵军、副主委巫阳辉、陈泳,委员孙志膺、卢亚梅、李晓瑜等参加座谈。

b74be1d39a151ceb9ccfb8f5045a88f.jpg

刘汉球对基层委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委工作稳步有序发展,组织结构逐步优化,各项工作颇有成效。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民主党派充分彰显责任与担当。在祝贺基层委被九三学社中央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同时,刘汉球希望基层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凝聚共识,提高工作本领,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促进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c2ffa786906302899bf1059073961e8.jpg

邵军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向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汇报了近年来在中共清远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邵军表示,在新的一年,基层委将着重加强社员的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社员自身能力建设,按照“三新”要求,围绕全市“十大行动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合力不懈谋新篇。同时,将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换届工作。(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