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丰润区支社走访慰问老社员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下午,九三学社唐山丰润区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对支社老社员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拜年,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老社员姜淑珍为现场的社员详细讲解了九三学社丰润区支社的发展史,很多社员都是第一次了解丰润区支社是由三人小组逐渐发展成为现在的大家庭,大家一起重新回顾支社的成长,共同感受当初的艰辛与快乐,支社社员现场感受到老社员对支社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更加体会到老社员们不忘初心、奉献拼搏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每位社员继续前行。

在支社原主委王立新家中,他嘱托大家要爱国、爱社、团结奉献,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可行性建议和意见。社员们再次感受到老社员对社组织浓浓的爱恋和牵挂,向他一直以来对支社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大家纷纷表示:在老社员身上看到了九三人的无私与奉献精神,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传承精神,看到了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在以后的社务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工作,贡献出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吕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