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市直一支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29日,九三学社秦皇岛市直一支社在大秦人文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支社主委陈小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思想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度支社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随后参会社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个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新入社社员与大家见面,并分享了自己入社的感受。

陈小方说 :   

市直一支社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的队伍,在社市委领导下,2020年市直一支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多项荣誉奖励。

 

对支社2021年工作,陈小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自身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和制度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在参政议政方面的职能和优势,关注疫情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积极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建议提案,做好执政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四是做好其他社务工作。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务工作。要结合支社自身特点,精心安排、创新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用组织活动凝聚社员,不断提升支社活力,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提高社员的组织归属感。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市直一支社  陈国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