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邢台职院支社组织开展“和中共党员一起学党史”活动


2021年3月19日19时30分,九三学社邢台市邢台职院支社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支社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石爱民主持。

首先,石爱民传达了九三学社邢台市七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爱党爱国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提高社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必然要求。

会上,石爱民对支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提出“与党支部同步,和中共党员一起学党史”的学习思路,社员一致表示同意。会后,社员们及时与各自工作部门所属党总支、党支部沟通联系,得到积极回应。截至目前,石爱民已与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一次党史微课学习;宋红英、王秀贞、马建伟、曾宪均、刘卫泽等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党员一起,参加一次党史微课学习;社员们还与党员一起进行了学习讨论。

九三学社邢台市邢台职院支社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和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群工作部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支社与学院党群部门及社员工作部门所属党总支、党支部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开展“与党支部同步,和中共党员一起学党史”,是邢台职院支社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一项创新举措。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支社将继续与党支部同步、和中共党员一起学,讲方法、求实效,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岗位建功,向美好未来奋进。(石爱民  张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