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3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扩大会议,作换届工作动员。会议由委员会主委张悦主持,社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王长云及校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委员会全体委员及下属各支社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长云代表社市委传达了社中央和社市委关于直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介绍并详细解读了相关换届工作要求。张悦总结了2020年完成的委员会基层支社换届工作。

会议讨论了换届工作流程,并确认成立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张悦还介绍了委员会社史小组的工作进展,并就委员会上半年的一些重点工作如党史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征文活动等做了介绍和部署。

当天下午,委员会社史小组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病理教研室召开会议。会议按照社市委开展基层史料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小组前期社史整理工作的基础上,重新梳理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社史编撰提纲,讨论并统一信息录入内容、标准和录入方式,明确了分工职责,力争尽快完成相关编撰工作,并付诸刊印。(九三学社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肖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