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北省直委员会创新支社成立


3月20日,九三学社河北省省直委员会创新支社成立大会在鹿泉敬业大酒店举行,社省直委员会主委朱建民出席并讲话,创新支社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按照九三学社组织程序,选举卜国峰为创新支社第一届主委,吴海波、李泽飞任副主委。

朱建民代表社省直委员会对创新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创新支社要坚持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守初心。要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二是勤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统战知识、社史社章的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善作为。要充分发挥创新支社青年社员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多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九三智慧,展示九三风采。

会议听取了卜国峰关于创新支社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新社员代表赵春晓向大会做了发言。

社省直副主委李文英、刘满君,秘书长孙世友、宣传部副部长高旭等应邀出席成立大会。(田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