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新联基层委员会一届五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省新联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安义古村群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主委漆志坚代表委员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副主委宋金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听取了新联基层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安排;分管不同业务口的副主委对落实好2021年的社务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通报并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个人。

漆志坚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新联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建设与宣传工作方面、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邵鸿副主席率队到江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时走访新联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时的精彩讲话,重温了邵主席对新联基层委员会提出的三点期望。围绕三点期望、省委会的要求,并结合自身特点,会议作出了2021年各项工作的安排。
漆志坚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联基层委员会在社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江西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战胜了困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依然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省委会的领导下,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凝聚奋进的力量,继续弘扬“三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新联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社员、新老社员代表和入社积极分子共60余人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江西省新联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