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到南芳律师事务所协商成立南芳法律支社筹备组


4月28日,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主委韩高峰一行到南芳律师事务所就成立九三学社南芳法律支社筹备组进行协商。南芳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廖泽方热情接待了韩高峰一行。

韩高峰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史和社市委会基本情况,肯定了律所社员发挥的作用,对律所给予社员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从目前律所及相关法律界社员的分布和人员结构等情况出发,就进一步加强对社员的管理,更好地组织开展活动,增强社员凝聚力和向心力,研究成立九三学社南芳法律支社筹备组,在时机成熟时成立支社。双方还就支社筹备组人选就行了磋商。韩高峰希望律所社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以后支社规范化建设作出新的成就。

廖泽方介绍了律所在统战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廖泽方说,统战工作是律所的一面旗帜,律所将全力支持九三学社南芳法律支社筹备组工作,帮助做好支社的筹建,律所将在经费、场地等方面给予筹备组和支社必要的支持。廖泽方希望律所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支持和参与社市委会各项工作,成为律所与社市委会加强沟通和合作的桥梁。

参加座谈的还有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诗龙,律所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谢智勇,社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律所社员。谢智勇重点围绕律所统战工作实践及积极协调设立民主党派支部,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发展的情况进行交流,肖诗龙详细介绍了支社成立的步骤程序等有关事项。

双方还交流了统战和社务工作,并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探讨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方式和方法。(赖华宝)